2

如果让中国人也来写一首这样的歌,然后立场对调,会不会被定性成汉奸?

https://i.redd.it/plcz8qlao76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首先在支国粉蛆盛行的环境中你说到日本必须是侮辱轻视的态度,哪怕是客观都不行,更别说传播日本文化了。话说这首歌里不是有一句在台湾有周杰伦的演唱会的歌词吗,没说支国台湾省,鉴定为辱!
更多...
评论
21-06-21
2
那有糖星人的歌怎么了

哪里乳了?
更多...
评论
21-06-21
1
我玩wacca
更多...
评论
21-06-21
1
这是什么机
更多...
评论
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