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你们有没有昨天忙了一天今天就不想动的经历

时时赶死线,天天有会开。今天中午喝了杯麦当劳黑咖啡,然后倒头就睡了一个半小时。
freedomlian 21-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体质不行,少吃饭,泡点人参枸杞
更多...
评论
21-06-18
3
还好我天天闲着
更多...
评论
21-06-17
5
谁不是天天有会开呢 都一样
更多...
评论
21-06-17
8
忙了一天到下午七點,一屁股坐回工位上就覺得大腦一陣眩暈

本以為要重開了,結果半個小時之後被同事叫醒,還給我塞了個盒飯,告訴我謝謝我留下來陪他加班
更多...
评论
21-06-18
14
大杯黑咖啡是bbc吗
更多...
评论
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