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哈哈,快进到香港八个样板戏

https://i.redd.it/fei0ev151g571.jpg
Kaowui 21-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97年过后香港电影就算不审查也都是一堆垃圾没救了
更多...
评论
21-06-18
4
在这时间也没人指望香港还能绝地反击了。我建议浪人立即开始大力歌颂“收复”,渲染战时状态,正好有核议题,抉择的时候,将它展示
更多...
评论
21-06-17
15
我没记错的话,香港电影没落的时间,和香港被支那吞并的时间挺重合的吧
更多...
评论
21-06-17
2
老表,你好野!
更多...
评论
21-06-17
8
香港沒電影很久了
更多...
评论
21-06-17
22
作者......古(德)莉(莉安)?
更多...
评论
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