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面對緬甸軍政府的圖略,緬甸革命義士警告中國政府:「每有一名緬甸平民喪生,那麼一家中國工廠就將化為灰燼!」緬友嗯!有脾氣!光復緬甸!時代革命!天滅中共!

回复:脂钠?开个三无小号来,第一个回帖就在这装理中客,嘻嘻,可惜你支管不到这里,建议多找些粉蛆来给我们提供乐子

首先,这个号早就开了,我也偶尔会看,只是我不评论,我不是你爹,所以没权利管你,你又不是脑瘫,为什么非要人管。我是目前体制的支持者没错,但我不是和你一样的无脑极端分子,即使是墙内,也有很多客观的人。我之所以回复这个,右下角突然弹出一个有趣的时政议题,然后过来看看,没想到看到一个无脑言论,所以就想怼,不过后来想想,我也是无聊,你自娱自乐就好了,回复你也浪费时间,所以你这么喜欢蛆吗?我找不到蛆,我身边的都是人,你自己找你的同类就好。 再见喽 今晚怼怼也挺放松。
Good-Two-9536 21-03-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这种给新疆集中营给共匪暴政洗地的杂碎,我祝你全家死无葬身之地,你亲妈的乳头必将被你亲爹被泥头车碾死后曝尸多日的爬出来的蛆虫啃咬到血肉模糊。
更多...
评论
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