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邵氏孤儿

https://i.redd.it/b5sm1hr6c2571.jpg
MontblancAlps 21-06-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还算有良心的人吧
更多...
评论
21-06-16
2
转卖给美国不是帮小孩改命的大好事吗,应该重重奖赏
更多...
评论
21-06-16
3
如果是抢小孩卖到阿美给阿美人抚养,那也算是一种功德圆满的大善事了。
更多...
评论
21-06-16
2
时代悲剧,多的是被迫离开的人
更多...
评论
21-06-15
14
什么超级爱支病,没祖国怎么了?是不是死了还要和你妈埋一起回到最初诞生地?
更多...
评论
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