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没有懂哥讲下非洲和印度历史上有没有易子而食的?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有饥荒就必定出现一定比例的易子而食,这点是人就一样
更多...
评论
21-06-15
3
這兩個地區都沒有什麼歷史能保存下來,不好考究
更多...
评论
21-06-15
4
我认为正常情况下遇到饥荒应该是要抓外族人杀来吃而不是吃自己小孩
更多...
评论
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