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感觉好痛苦啊

回复:我感觉好痛苦啊

天天魔怔,每天早晨起来我就开始自言自语骂中国,而且现在不吃药不容易睡觉,躺床上也是自言自语,一会喜一会怒,睡着之后还老是做噩梦,有时候会感觉双耳听到特别大的噪音,然后我被吓醒之后还感觉耳鸣,一会闭眼那种声音就又回来了
fapfap552 21-03-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可能是双相情感障碍,建议去医院诊断
更多...
评论
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