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亂>外國勢力 穩>共產黨實力 贏贏贏

https://i.redd.it/ha27d6y7hr471.jpg
KODACHI-2020 21-06-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都屠干净了最稳。
更多...
评论
21-06-14
14
5年后,林正月娥在??认为HK应该坚持一国一制
更多...
评论
21-06-14
20
林郑这女人也可怜,一个天主教徒,被自己的老公骂香港罪人,自己儿子从哈佛被抓到广东做人质,想辞职但是被强行架在那个位置上,香港无论黄蓝都不服她,民调只有几个百分点,国外对她的制裁基本等同于战犯了。每次看着她尴尬的发言我都会想,如果她能穿越回过去,回到当初她从港大毕业风华正茂决心从政的时候,应该会换一种选择一生不碰政治吧。
更多...
评论
21-06-14
1
可怜的女人
更多...
评论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