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么有罪推定

https://i.redd.it/k4uosraher471.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毛笔填表算是特色发明吗
更多...
评论
21-06-14
8
支味溢出
更多...
评论
21-06-14
1
一看这种钢笔或毛笔的要求就知道这表格是一共遗留产物了,要求几十年,实际上根本没法用毛笔填进去
更多...
评论
21-06-14
1
毛笔?要不按个血手印?
更多...
评论
21-06-14
1
建议高考也允许毛笔答卷!

中性笔、钢笔都是洋人的发明,我们要用中国人自己的毛笔!
更多...
评论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