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sub里有很多高學歷蝙蝠人,能否以你們的見識解釋一下,為啥牆國有什么多人口?墙国人在普遍接受教育前思想到底在想啥?
回复:仅就生育这么多人口进行讨论。我以最大恶意揣测的话,本朝大多数人都是奴隶阶级,要对奴隶主承受沉重的徭役,因为不能剥削他人,所以生个后代进行剥削?
看见别人都生 自己也要生 ;父母觉得要生 自己觉得也要生; 自己生了,觉得孩子也要生。打破支性 从问问题开始
RepresentativeOil468 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