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美国国旗我就气得浑身发抖,大热天的全身冷汗,手脚冰凉,这个社会还能不能好了,有色人种到底要怎么活着你们这些纳粹才能满意,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这个国到处充斥着种族主义者的压迫,我们这些国家的主人何时才能真正的站起来?

T_F_Catus 21-06-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几把英语课上的阅读说哈人说英语是因为压迫,我寻思你在1861年前说这个还能认可,现在他妈的2021年,你要是觉得压迫大可以回到非洲去,你要是不知道你从哪里来可以直接去非洲环游,神他妈过度矫正,差不多都得了,你祖辈上船的时候还是你先人的酋长押上船的,差不多就得了。
更多...
评论
21-06-11
4
在美国看到美国国旗,我立刻想到种族压迫,想到这些美国人是在宣示这里是美国,想到我们是不受欢迎的外来族群,这大夏天的我瞬间气抖冷,什么时候这片土地才能不悬挂这个让我们不安的美国国旗!红脖子:如你所愿,我们悬挂邦联国旗恢复奴隶制吧?
更多...
评论
21-06-11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多...
评论
21-06-11
1
左逼都该去死
更多...
评论
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