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麻了,想辞职考公,垃圾专业一个岗位都没有,鼠人当初亲戚给自己瞎选专业,非要说计算机专业会让本鼠人沉迷游戏,大学不会努力,结果毕业,本校计算机最差公考了省直属数据中心,混日子去了网页游戏开发月薪到手一万。本鼠人垃圾专业校招没人要,去了国企外包,现在又忙又没钱,考公还没岗位,真想开涂或者自涂
回复:哈哈 一样的专业现在在读研 自学影视后期准备出来转行了
看你咋跑路吧,千万别去航空发动机,发电公司,核电厂之类的,反正我在这几个之中见得最惨的是清华硕士,还有一些名校硕士,月入一万没有,离职就失业
promotinghate_banned 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