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哈哈哈哈

回复:差不多得了吧,你觉得现在支那比阿三强主要是因为支共强行抓支奴进厂卷的,否则支那现在也就和朝鲜一样人均营养不良150瘦猪,当然更可能都不如现在朝鲜,阿三反倒因为没有像支那一样被匪党栓死,就这方面竞争不过...

阿三屎皮平均身高165力量不如白女,就这阿三的身体素质还在不断下降。阿三屎皮是汉球唯一一个年轻人比老人矮的种族。屎皮的文化就更别提了,蜘蛛再恶心也比阿三强
巴拉刈 26-06-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尬黑了,支那猪文化没少偷阿三,现在比阿三强主要是因为洋爹和日爹主要是日爹发力了
更多...
评论
26-06-27
1
本大佐认为,哪怕蜘蛛生理再强健,文化再高,也摆脱不了那一身贱骨头和支性。阿三最多是物理劣等,蜘蛛是精神上的贱畜,非得献忠不可。
更多...
评论
2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