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那么你家至少在宋,元,明,清,北洋,南京,共匪都当过奴才。

回复:那么你家至少在宋,元,明,清,北洋,南京,共匪都当过奴才。

中国人都爱吹牛
w我们都是贵族的后裔 流淌着高贵的血
不是贵族都传不下来
真实的情况是

古代穷人无法结婚 只能卖身为奴  成为地主家的奴才
这样就能和地主内部的女性奴才结合 
 生下的儿子    更是被称呼为家生子

 可能会成为地主少爷的书童  被少爷日屁眼
或者成为家丁 成为高级奴才 

这也是为啥支那猪奴性这么重的原因,有骨气的早都造反被杀灭了,剩下的都是被驯服了的家生子 
女性嘛  就类似支那猪意淫的西方初夜权一样
只要地主愿意 随时可以收房  最后玩腻歪了 再赐给支那猪  生个家生子
浮世 26-06-25
最后编辑于: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bb_2970 我们将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会
左逼:太喜欢古支那进步多元开放文化了,想穿越回去给他们嗦🐄
更多...
评论
26-06-26
11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支那猪精神分裂,一边喊什么豚民平等一边炒作什么血统,一边嘴上信共残主义一边把瓦房店版佛教当行贿工具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