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因为梅西我最支持阿根廷

回复:因为梅西我最支持阿根廷

摩洛哥也不好打
巴西内马尔都属于老将了  平均年龄都很大的
而且也和日本一样 伤了几个  巴西反而比摩洛哥好打
浮世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摩洛哥也是一流强队,只能说日本运气不好,无论下一场踢谁胜算都很小。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