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zhang xianzhong3的小支识:

回复:我当然吃过 或许品味不同,反正我觉得比支产的好很多

你他妈逼装啥呢?美国他妈是你爹?你傻逼了?美国放个屁你都要舔?
GALIGARICHAR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支那猪别装了,再装信不信习主席掐断你的机场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