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FW 中国人同样需要打两份工
白班下班后,晚上要么去送外卖,要么去值班室当保安/消控员,如果是送外卖,也许送到12点就回家睡觉了,但如果是消控,他需要上夜班,但夜班可以睡觉。
一个月工资如果四千二~四千五,扣掉社保,到手的只有三千多。
他不打两份工,是养不活病床上的老冯,碳水脸傅首尔母猪老婆,吱哇乱叫的两三只小蜘蛛的。
支那猪嘲笑美国人的劳动法强迫员工2点下班,下班后不得不去花店卖花
属于是生在福(棺材)中不知福
ChinaGrave 26-06-21
一个月工资如果四千二~四千五,扣掉社保,到手的只有三千多。
他不打两份工,是养不活病床上的老冯,碳水脸傅首尔母猪老婆,吱哇乱叫的两三只小蜘蛛的。
支那猪嘲笑美国人的劳动法强迫员工2点下班,下班后不得不去花店卖花
属于是生在福(棺材)中不知福
ChinaGrave 2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