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主题:坦克不应该在上面吗?

回复:坦克不应该在上面吗?

狗都不如的中國廢物在狗叫甚麼,狗至少還作風優良能打勝仗
哈迪爾 26-06-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浪友浪友一针见血!支那贱畜别说作风优良,连基本人性都无。下次大健身,本大佐定让它们尝尝什么是真正的狗都不如。
更多...
评论
26-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