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日支简单越来越懒有什么问题

回复:日支不用片假名还不是用支那贱畜汉字? 只能说日支也是支的

但凡学过一点日语的都对片假名恨之入骨,中国人没汉字看不懂,美国人发音听起来都是日式英语也听不懂,日本人自己也看不懂,为毛不用汉字,粉红说脱脂了就别用汉字啊,反华反起来也抵制一切中国的东西么,凡是中国用的,脱脂者绝不应该用,否则=纯血蜘蛛?https://i.ibb.co/G4vKHzqj/v2-240723ab0d19c134330204cdd3fcc242-720w.jp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日支死妈了
更多...
评论
26-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