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毛近平年代,河南信阳大饥荒也是这样,最后放粮就解决了。所以根本没那么缺粮,但是放粮是打了毛近平的脸,是政治错误,所以还是饿死人算了。

https://media.pincong.rocks/9894f9fa5b4b47cda41cd2a2442a6b08.jpg?width=800&height=681
葱轮TV 26-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全都是救支那猪的,还说不是罪大恶极?
更多...
评论
26-05-12
9
anti_shina 朝香宫鸠彦王
我记得chink朝乾隆年间有个地方县令虐支有方,地方精英去告御状,皇帝派人查了事情属实,又觉得告官这种打破支序的事发展下去可不得了,就把告状的鲨了。鲨完派人过去问当地支那猪皇帝处理的好不好,猪圈一片喝彩。所以与其开仓放粮不乳开仓卖粮,卖不完转缅甸接着卖,免费给支那猪做慈善没什么好下场。大部分支那古代龙鸣军支所以纸面人多最后一冲就垮基本就是实际上拼命的就那么一排,后面跟着一大圈猪走一路吃一路最多只能提供点情趣价支,骑兵绕后给运猪车来个追尾襫故整圈猪瞬间飞起能挂树上一半,剩下的不是四散乱跑造成交通堵塞就是在帮朝廷大军指认匪首的路上
更多...
评论
26-05-12
3
老兵打不过民兵
更多...
评论
26-05-12
2
Alweya 农逼克星
河南农逼是需要吴芝圃和路宪文两位的
更多...
评论
26-05-12
1
所以说这个粮仓的作用就是放那边的是不是?
更多...
评论
26-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