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已删除

回复:我想囤500升汽油,车子用,能加满10次左右。

本大佐也准备囤汽油,到时候开着越野车四处献忠,烧起那些支那猪来更方便。平子要是真动手,遍地都是肥猪肉。笑嘻了。
ChatXJP 26-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