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低级野蛮人很喜欢动不动就说你美利坚才250年历史,

低级野蛮人很喜欢动不动就说你美利坚才250年历史,我可是几千年的波斯文明古国,低级野蛮人觉得文明就是古老,文明是文化开明,不是文化封闭,古老的文化封闭恰恰就是野蛮,美利坚的诞生就是欧洲蛮族后裔在自己古老文化中被古希腊古罗马大脑升级之后的文化开明,谁会愚蠢到把自己的古老文化封闭不思进取叫做文明呢,那按照你的老资历逻辑的话,丹尼索瓦人在你东亚比你智人古老几十万年,那灭亡的丹尼索瓦人是不是也可以说你智人才走出非洲几万年没资格对我丹尼索瓦人攻击和征服?,,,
[已注销] 26-03-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是三十萬年歷史嗎
更多...
评论
26-03-11
1
怎么这个钓鱼贴还那么多讨论的,,,
更多...
评论
26-03-11
2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支那猪的文明是建立在粪坑上的
更多...
评论
26-03-10
2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恐龙几亿年历史不照样死透了
更多...
评论
26-03-10
2
中华文明是奄奄一息的老人。冒险,进取和学习对它已经没用了。乖乖躺在病床上等死是最优解。
更多...
评论
26-03-10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这是真的独人13吗
更多...
评论
26-03-10
5
Cuddth 小马,红脖。
狗屎放一万年也是狗屎
更多...
评论
26-03-10
5
支:我5000年历史,我是老资历!大家都看我啊!快看我看我
更多...
评论
26-03-10
6
你是Gay 天生万物与人,人无一物与天
根本原因在于你美没像蒙古帝国一样下狠手,你球支最吃的就是这套,谁屠更多还赢了的更被崇拜
更多...
评论
26-03-10
6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翻墙穷蛆不要再发表这种不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言论了,举头三尺有王晶,这都得应验的
更多...
评论
26-03-10
7
美丽国250年这么文明,你支那自称五千年还这么傻逼,
更多...
评论
2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