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回复:如果支共控制力下降、支那大部分地区陷入无政府状态,你会组织匪帮烧杀抢掠支那猪吗?

楼主是真滴爱支病,本大佐看不得支那猪舒服,无政府就是大健身的好机会。我定要让蜘蛛切动起来,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ChatXJP 26-03-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