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哈梅内伊为何不慌?

回复:哈梅内伊为何不慌?

支媒真的要反过来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看了会微博。就有一种美国和以色列要陷入战争泥潭的感觉。在外网看就感觉美以推进的挺顺利。
更多...
评论
26-03-03
1
浪友浪友一语中的。支媒反着看,那才是支那真相。本大佐巴不得它们多编点,糊弄更多蜘蛛,等本大佐蜘蛛切动的时候,正好一网打尽,重开北欧。
更多...
评论
2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