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操你妈

我要是以后月入一万五
我拿一万去炒币
一分钱不给国家的房地产,车和织女留
ChinaGrave 26-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6-03-02
6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建议:一万拿去日本嫖(就算吃鸡都不给支那贡献消费力),但是切记一定要找到本地🐔或者东南亚欧美白人之类的也行,千万小心不要找到老乡鸡(归化的还行,学生签证过来短期卖屄的后续还是要回支那,还是给支那贡献gdp),剩下五千日常开销(全部用来吃喝玩乐,买点黄金倒是可以,不要买房不要买车不结婚不恋爱不养孩子不投资支股),以上就是本支那猪能想到的无权无势的支那底层韭菜能做到的非暴力不合作的唯一选择
更多...
评论
26-03-02
6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分分钟被支那钱庄给你做个局😁
更多...
评论
26-03-02
3
秦腔穷 种族认同:黑人
炒吧,炒完我叫几个黑皮给你查封了
更多...
评论
26-03-02
3
楼主清醒,不给支那贱畜留一分钱,蜘蛛切都快动了。
更多...
评论
26-03-02
3
😔
更多...
评论
26-03-02
2
xjp8964tuzhi 坦克履带
美股往里进,炒毛线币
更多...
评论
26-03-02
2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你很快就会被习主席斩杀了
更多...
评论
2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