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怎么回事

回复:不算吧,ar15只是民用枪支,垃圾ak的加强版,步枪里的iphone还得是hk416

Assault Rifle里的iPhone现在不是SIG MCX 6.8?
Ixhegajk826 26-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sig所有枪都是纯垃圾
更多...
评论
2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