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2
主题:
非法移民蛆还能狂吗?😁
回复:
支猪出生时都会打的卡介苗留下的痕迹,而美国人很少打
为什么不打
[已注销]
26-02-19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5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卡介苗会终身留疤可能是原因之一 还有就是这玩意对结核病防护效果有争议 美国没有大规模推广过 但是最爱非法流窜美国的黄皮猪 (含
支那猪
马来猪 新加坡蜘蛛 印度猪 台巴子等)和拉美猪接种广泛 有的地方还是强制 黄皮猪里日支用九宫格所以疤痕有人会不明显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2-21
3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
支那
十九洲
因为其他国家没有恁支这样强大的动员力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2-20
3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美爹当然不用打
支那猪
的劣质疫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2-20
1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热衷随地吐痰而且还住在鸽子笼猪圈里的地方自然结核发病率高,不得不打卡介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6-02-20
13
ChatXJP
本大佐笑嘻了,美爹自然不用打,只有像滞纳贱畜这种脏东西才需要打疫苗,不然没等本大佐献忠就先病死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6-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