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毒还需支医解
出身支那的朋友们,很大概率一个主要痛苦来源就是,过度使用吗啡门路。所以如果感到痛苦一定要试图发现自己正在使用的吗啡门路。
这东西不好发现,尤其是当你长期od,已经习惯,自己是很难分辨的。要回忆自己愤怒的瞬间,然后后来这愤怒发泄了吗?愤怒传递了什么信号?还是说信号没有被解读,而是通过某种意淫,或者自我麻痹行为麻醉过去了?这种麻药很可能是外界提供的,毕竟在支那这种粪坑,吗啡门路的来源是很多的。
不是游戏或者自卫,或者烟酒这种具体的,而是某种身份、某种叙事,别人基于其险恶目的,通过演出来营造、迎合你的某种身份。这身份或者叙事麻醉你,让你安逸中慢性死亡。
[已注销] 26-02-12
最后编辑于: 26-02-12
这东西不好发现,尤其是当你长期od,已经习惯,自己是很难分辨的。要回忆自己愤怒的瞬间,然后后来这愤怒发泄了吗?愤怒传递了什么信号?还是说信号没有被解读,而是通过某种意淫,或者自我麻痹行为麻醉过去了?这种麻药很可能是外界提供的,毕竟在支那这种粪坑,吗啡门路的来源是很多的。
不是游戏或者自卫,或者烟酒这种具体的,而是某种身份、某种叙事,别人基于其险恶目的,通过演出来营造、迎合你的某种身份。这身份或者叙事麻醉你,让你安逸中慢性死亡。
[已注销] 26-02-12
最后编辑于: 26-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