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一个中医专业学生的自白:我不信中医,学它就是因为搞钱快!《黄帝内经》居然有讲经班,还让学生磕头,不知道的还以为读的是古兰经

葱轮TV 26-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这人头脑很清醒,只是在支那不得不做奸人,否则就被吃干抹净了。
更多...
评论
26-02-03
2
这就是为什么
被诈骗的是中国人
被共产党统治的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6-02-03
1
猪狗野人的反面
更多...
评论
26-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