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果蛆隐忍

回复:比尔盖茨时期的微软还挺好的,从Windows 8开始,微软就不断在想怎么由软到硬去强奸用户。 微软层层加码的霸王做法虽然跟苹果相比,还是在某些地方稍稍给用户“贴心”留了点余地,但Windows 11...

还不是你不努力

我自从17年从win7换到win10以后,有事没事就盯着汇编修补内核,把系统更新、激活验证、微软账户、应用商店、Onedrive、遥测、安全启动、TPM、Windows Defender和内核驱动签名陆陆续续全都干掉了,现在电脑开机永远是我的调试器最先运行,随后再由调试器启动系统

我还在调试器里面留了后门,系统启动以后,无论哪个程序,无论什么权限级别,都可以随时通过执行指定汇编,触发调试器读写任意物理内存,因此windows内核在我这是透明的

win11出来之后,我也把几个有可取之处的功能加了过来,包括新表情以及几个扩展内核函数

当然了,根据微软的条款,只要你修补了windows内核,微软就不再提供支持服务,因此从法律意义上来讲,我本来用的就不是windows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Tymosa 精神古典㢴洋人。立志㒰面偉大復興㱏統英吉利語、佱蘭㢴語、德意志語、拉丁語、文言及方凷字,憎恨任何語言汙染咊文字篡改,㬥力捍䘙淨土扗所不惜。
软蛆和文盲请自觉滚远点,不要随便来回复我这个老人家。瞎话说多了,万一某天被上天空降的车祸给正义制裁了,你微软爹可不会念在你跪舔它的份上而悼念你这个吟唱赞美诗的废物。
为了维护你家微软爹的权威和威望,总是肆无忌惮大放一点常识和认知都没有的傻逼厥词。你们傻逼00后的智商是真的低出了地平线。直说吧,微软给了你多少钱,让你来当小粉软,直接明说自己是拿钱办事的不好吗?
每次摆事实、讲道理,有理有据评判缺陷和恶行,都会有一两个跳梁小丑来秀智商下线,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抱歉哈,我这个几乎是看着微软长大的前软粉,我对微软和Windows的了解可比你这个后生的蠢蛋高多了。所谓的“努力”必须用在有价值的东西上才有意义,除了没脑子的家奴,谁会喜笑颜开“努力”接纳垃圾?对于不打扫垃圾,还主动适应垃圾的奴婢,我是不会把我宝贵的礼仪用在你这种蠢蛋身上。对垃圾说好话没有任何实质意义,并不能点屎成金。
原本以为果蛆的德性就已经挺下作的,没想到某些软蛆的德性还不如隔壁果蛆。我都怀疑你跟我之前遇到的那些狂犬是不是微软的外籍员工,没事时就上网给微软当御用网评员,去征讨说微软爹坏话的异议人士,你们把在网上说瞎话尽孝的工夫用来睡大觉不香吗?
最后严正声明一下,凡是没有计算机专业文凭或网龄低于二十年的文盲与低龄脑残,禁止与我对话。
更多...
评论
2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