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习主席给浪友发红包了,聪明的浪友早就操作爆大米了,只有傻逼浪蛆还在辩经

回复:你们这群生活在中国的畜生真敏感 tirade支那人😜

问题是我不认识你啊 你点赞还没满百,包括你的昵称用户名 我对你完全也没印象,不记得我认识你这么个人啊,你上来却像我多年未见老友一样攀谈,还什么好久不见,那不会让人觉得本身就很莫名其妙?这是正常感官反应,不是敏感!
也记不清和不知道你说的那些 所以就很莫名其妙,懂?
而且不是我神经敏感 这是基本的感官本能, 是你自己“神经大条”又或者应该说 是晶哥 认为自己拙劣攀谈手法 别人看不出来的呢 是吧?然后反倒是说别人有防范意识和敏感 😂
最后编辑于: 26-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吱吱吱 我是张又侠,我被习近平盯上了,救我
These low-IQ yellow pigs' long-winded rants are disgusting You bunch of Third World yellow pigs
更多...
评论
26-01-21
1
支吱吱吱 我是张又侠,我被习近平盯上了,救我
黄猪滚
更多...
评论
2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