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习主席给浪友发红包了,聪明的浪友早就操作爆大米了,只有傻逼浪蛆还在辩经

回复:习主席给浪友发红包了,聪明的浪友早就操作爆大米了,只有傻逼浪蛆还在辩经

于是发在支迪又通过太监们刷了一波存在感。实际上玩弄基本盘在支那已经是最低级,属于玩剩的操作了,估计这狡猾支那猪以为自己聪明坏了,但其实他的弱智帖文之所以没有被骂,只是因为支那平台的算法把他的低能帖文推给了目标群体而已。在支那几年前的远古时期就已经有很多送外卖送快递的农逼不吃他这套了。我是真没想到不知道过去几年了红迪那帮太监还在讨论这些弱智问题自嗨。
霖玲淋 26-01-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