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美国以色列都发言说要介入了
更多...
评论
26-01-14
11
伊朗在美国以色列制裁下国内货币大幅贬值,农村地区已经是回归以物易物,食物价格飙升。再加上现在伊朗国内旱灾,五大水库都降至10%以下存量,首都德黑兰已经开始制水了。对于伊朗人来说回家隐忍就是死慢点而已
更多...
评论
26-01-13
2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伊朗不像8964的支那,屠完了之后西方装模作样的制裁一下,然后就拉上桌吃饭了。

现在它拿的是明末剧本,本身是半干旱地区的灌溉农业,随着全球气候变暖,降水线北移,水资源越来越少,土地荒漠化加剧,农田面积不断缩小,粮食进口依赖度越来越高,失地农民大量涌入城市,又逼迫城市过度开采地下水,雪上加霜,类似大明遇上了小冰河期;

对外战争被揍成猪头,精英动不动被美国以色列消灭一堆,政府的权威性也没了,类似大明被后金在萨尔浒、松锦轮番收割,能打的全被干死了;

对内经济一塌糊涂,老百姓吃不上饭,镇压掉一批乱民,解决不了吃饭问题,乱民还是会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反复折腾导致财政彻底崩溃,最后领不到饷的军警也会倒向乱民或者国外势力,类似大明的九边精锐倒向李自成,辽东铁骑倒向满清;

同时它还有东库尔德分裂势力,在伊拉克和叙利亚都有库尔德武装力量做后台;还有西俾路支分裂势力,想跟巴基斯坦的东俾路支合并独立成一个国家;还有南阿塞拜疆分裂势力,想并入阿塞拜疆吃石油红利;还有胡齐斯坦(阿拉伯斯坦)分裂势力,想从波斯人这边分离建立阿拉伯人的国家......

哈梅内伊活着也许还能撑一会儿,等他一死,统治阶层各派的矛盾以及各路反王肯定就压不住了,到时候天下大乱。
更多...
评论
2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