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革命卫队射杀恨国蛆,清理街道中

Chinkiller 26-0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我真希望伊朗民小贏
更多...
评论
26-01-13
3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哈梅内伊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非得要搞得像卡扎菲一样被木棍爆屁眼才好吗?聪明点就学巴沙尔,直接跑路。
更多...
评论
26-01-13
2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杀!
更多...
评论
26-01-12
5
z左人痛恨特朗普远超痛恨伊朗
更多...
评论
26-01-12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清真版学生坦克肉饼
更多...
评论
26-01-12
4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等舆论发酵,美以拿到正义理由,就出手了。
更多...
评论
26-01-12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6-01-12
1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内塔尼亚胡和川普该出动了,之后各路左逼也要出动了:NO WAR,NO KING
更多...
评论
26-01-12
11
OP Chinkiller 大洪水渐渐漫上来,支那猪渐渐沉下去
伊朗民小VS把AK擦了三遍的真主战士,谁会赢?
更多...
评论
2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