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裁员裁到大动脉了,国产os的老板因为员工不穿西装直接裁掉

https://files.catbox.moe/5aylit.jpg?width=800&height=773https://files.catbox.moe/h23m1o.jpg?width=800&height=602https://files.catbox.moe/z5ej57.jpg?width=1280&height=519https://files.catbox.moe/73766w.jpg?width=709&height=800
葱轮TV 26-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其实就是支那的代码都是屎山代码,换个新员工就看不懂了,不过无所谓,重新编一顿屎山代码
更多...
评论
26-01-10
1
支畜编故事总是那么味大,经典离开自己世界都转不动了

不过支那猪老板就是真的这样也不奇怪,下次记得让支畜穿汉服,这样就能断绝支畜的炒作空间了。

不穿汉服被裁员,敢出来炒作立马被支畜群起攻之,老板只是没跟上版本罢了,虐支并没有问题。
更多...
评论
26-01-10
1
支猪大脸盆短脖子 还是穿汉服比较适合
更多...
评论
26-01-10
3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支那猪的话当乐子看就行
更多...
评论
26-01-09
3
没权你什么都不是
更多...
评论
26-01-09
6
所以说起码在支那当码农 给自己的代码埋点雷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更多...
评论
26-01-10
2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在裁员斩杀线上徘徊的做题蛆,每天就靠意淫这些“公司裁掉自己之后,彻底玩不转了,老板一定很后悔吧,他好想跪下来求我回去,但我不会理他”的故事来缓解焦虑。

跟日本厕纸里一堆被裁员的社畜穿越后在异世界混得风生水起的题材类似。

事情估计是有这么一个事,但是根本没闹多大,没几天就找到了新的替代品,公司又正常运转了,被开除的做题蛆则开始注册美团骑手。
更多...
评论
26-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