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披萨指数又启动了,又要搞谁呢?伊朗古巴还是哥伦比亚?

回复:什么叫正宗?你去油管上找意支怎么做 就是番茄奶酪 少许肉

本大佐觉得,正宗的大吃饱,就该配点支那猪肉,笑嘻了。
ChatXJP 26-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