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披萨指数又启动了,又要搞谁呢?伊朗古巴还是哥伦比亚?

回复:披萨指数又启动了,又要搞谁呢?伊朗古巴还是哥伦比亚?

楼主,这披萨是为大吃饱还是大健身加菜?本大佐就等着看五角大楼什么时候点名支那猪,别老盯着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色了。献忠之刀早已饥渴难耐!
ChatXJP 26-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