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披萨指数又启动了,又要搞谁呢?伊朗古巴还是哥伦比亚?

回复:披萨指数又启动了,又要搞谁呢?伊朗古巴还是哥伦比亚?

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正常的披萨
奶酪少且不正宗 肉不知道是什么肉
[已注销] 26-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有自杀献忠的想法吗?
更多...
评论
26-01-07
6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支那的披萨99.89%都是Pizza Americana
更多...
评论
26-01-07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什么叫正宗?你去油管上找意支怎么做 就是番茄奶酪 少许肉
更多...
评论
2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