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b站评论 有人能翻译下吗
回复:星号是故意为之?不是直接消失吗?我记得在批站只要有敏感词,直接整串回复就消失而不是星号。油管也学会了这个,发个粉蛆都能被和谐,微博都不管这个词啊,现在在油管打长文回复我都会先复制。
以前会变成星号,但这个好像是武汉肺炎时代的。估计是故意的。
而且故意把共产党打成***(例如:中国***万岁)还是会被删。
而且故意把共产党打成***(例如:中国***万岁)还是会被删。
XiYiZun1953 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