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披萨指数又启动了,又要搞谁呢?伊朗古巴还是哥伦比亚?

https://files.catbox.moe/qgdcp1.jpg?width=987&height=1280
葱轮TV 26-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这是什么
更多...
评论
26-01-07
7
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正常的披萨
奶酪少且不正宗 肉不知道是什么肉
更多...
评论
26-01-07
4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要搞也是搞伊朗啊,其他的一点风声都没有。
更多...
评论
26-01-07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海格塞斯请五角大楼吃披萨庆祝下而已,简单耍个猴
更多...
评论
26-01-07
3
楼主,这披萨是为大吃饱还是大健身加菜?本大佐就等着看五角大楼什么时候点名支那猪,别老盯着那些不起眼的小角色了。献忠之刀早已饥渴难耐!
更多...
评论
26-01-07
3
kindapro6 世界人民大排华万岁
屠支指数上涨中…
更多...
评论
26-01-08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最好是拆那
更多...
评论
2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