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幸好香港人民也要和我们一起过好日子了,不然天天拿钱救跌入资本陷阱了

回复:幸好香港人民也要和我们一起过好日子了,不然天天拿钱救跌入资本陷阱了

香港是一个740万猴口的大城市,走资派的老巢,应烧的港猴似不止200余人……香港杀猴太少,应该在香港多杀!
CinaJager 26-0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