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唉,说来惭愧,之前我也是被这些反华殖狗忽悠得一愣一愣的,看见小编们发贴我就逢中必反,支那猪没有一只无辜的,自从我学习了毛主席思想,被毛主席的思想深度深深的折服了,从此与这些别有用心的蛆分道扬镳做毛主席的好战士,把红旗插满跑路tv
回复:资本主义有病,马克支说烂一张嘴也没什么屁用,只是打嘴炮。所以他深刻反思,决定当实践派,直接发明出人民斗争阶级斗争去煽动大家造反,先把政权推翻了再仔细研究发展路线
当年苏联存在的时候。资本主义阵营其实是很好的。西方的堕落就是从苏联开始慢慢完蛋开始的。也许马克思主义这道药,是看着别人吃下去,对自己有警示作用吧。现在的西方就是太安逸了,没有像样的敌人,左逼横行。
ui123456 2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