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当年苏联存在的时候。资本主义阵营其实是很好的。西方的堕落就是从苏联开始慢慢完蛋开始的。也许马克思主义这道药,是看着别人吃下去,对自己有警示作用吧。现在的西方就是太安逸了,没有像样的敌人,左逼横行。
更多...
评论
2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