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上甘岭× 男同岭✓

回复:上甘岭× 男同岭✓

匪不把人当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上甘岭互口算什么,当年还帮鬼子,不打鬼子专打我军,还在南泥湾种大烟祸害,一打仗就放老弱病残前面挡枪,我军不忍心打,现在那些狗奴才粉红就是它们的野种
Isntbacs 25-12-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