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幽默支那猪,还敢蔑视越猴吗

https://files.catbox.moe/hmwhnw?width=655&height=531
https://files.catbox.moe/yukj52?width=715&height=391
https://files.catbox.moe/knvln7?width=687&height=429
https://files.catbox.moe/uvg49e?width=836&height=576
https://files.catbox.moe/th0ipn?width=807&height=448
https://files.catbox.moe/j1jgnz?width=769&height=37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9
越南那时候至少70%军队在柬埔寨打仗,边防都没几个人,还能“入侵支那”么?这就是为啥支那军队入侵越南前两天都见不到人。
更多...
评论
25-12-30
10
Chinkiller 大洪水渐渐漫上来,支那猪渐渐沉下去
崛起支族可以随便屠村里的老弱妇孺,美国大兵行吗?
更多...
评论
25-12-30
6
kindapro6 世界人民大排华万岁
越南是在玩CK3吗屠了那么多费拉解尿军
更多...
评论
25-12-30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这说明共产党大概确实是没有抗过日,不会打仗
更多...
评论
2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