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想起了王者荣耀这个死妈游戏

一个经典的靠抄骗起家的支那公司,通过各种支那特色开发人性的营销手段发展壮大,长成以后把脸一抹装起正人君子开始上桌。
最后不仅成为了你球长年收入排名第一的手游,还上桌了亚运会等各种正规运动会项目,俨然和原神一起成为了成功者的代表。
故事和你支从恐怖组织起家最后上桌到联合国常任理事国颇有相似之处

你腊的那句话含金量还在上升:人民喜闻乐见,你又算得了老几?
艳阳Sunny 25-12-24
最后编辑于: 26-0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然而这句话不是腊的,是周太监说的
更多...
评论
25-12-25
12
提到原神,我就觉得这游戏是碰瓷营销的代表。看到这种脏东西应该躲的远远的,但是好像绝大多数人都没有这个意识。

还有手游也就是日式ソシャゲ,这类游戏像av一样,他们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做出好游戏,投入多少资源最后的产物一定是垃圾。但是却卖的出去,而且大卖特卖。我非常怀疑大众的品味。
更多...
评论
25-12-25
1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你球上的两脚羊因 粪坑外溢集体支化是宿命。现在就期盼天火狠屠美支
更多...
评论
25-12-25
6
SuranRampage 支言不辉。支那,恋童……
洼球,支化
更多...
评论
25-12-25
4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手游这种东西本身就是死妈的
更多...
评论
25-12-26
4
反转了,洋人打农药是想辉萝莉了
更多...
评论
25-12-26
4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玩过王者荣耀的一律活摘没有一个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5-12-26
3
感觉各方面都不如英雄联盟手游
更多...
评论
25-12-26
3
秦腔穷 种族认同:黑人
地球洼地化,洼地地狱化
更多...
评论
25-12-26
3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核爆支那的同时一起把支利福尼亚核平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
评论
25-12-26
3
怎么说呢,moba手游里,王者算是不错的了,🤷
更多...
评论
25-12-26
2
亚运会也是瓦房店化
更多...
评论
25-12-26
1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moba游戏又没有申请专利,谈不上什么抄不抄的。现在的游戏都是框架化设计,各种交互元素和玩法都很难再有什么更新或者让人眼前一亮的突破了。当初原神出来时候都说抄袭塞尔达,但是如今的时代还有什么东西是能完全原创的呢?
更多...
评论
25-12-26
1
笑嘻了,楼主言之有理。支那贱畜的喜闻乐见,就是本大佐未来大献的指标。坐等平子加大油门。
更多...
评论
2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