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主题:操你妈的傻逼支那人老英雄毛泽东和傻逼美支还是屠少了应该杀50%

回复:操你妈的傻逼支那人老英雄毛泽东和傻逼美支还是屠少了应该杀50%

美利坚是最爱支的,没有美利坚,支那早就被苏联核爆了,发生8964之后也被制裁成朝鲜了,美国爱支病太深准备接受反噬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好想亲自操刀,无麻药肢解尼克松8964次
更多...
评论
25-12-24
11
没有美利坚帝国允许苏联进军满洲和朝鲜,连中华人民共和国都不会有。

而且这点反噬撒洒水了,二战后拿到世界霸权,苏联倒台后又靠着人矿经济续命全球霸权。虽然有点小损失,但总体上来说还是赚的,当然美帝国日后真的迎来大的反噬,德匹下的可能就另算。
更多...
评论
2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