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平子我求求你开战吧

派个三五千人进柬支援,跟泰军打一两个月的小规模战争,然后喊停就完事了,难道泰国还敢跟你打全面战争吗,泰国必然也想停战。平子你还怕什么,就当玩了个军事类游戏好不好,快打吧。

马杜罗在国际上那么帮助你,川普要打他你屁都不敢放一个,现在另一个好兄弟有难你又不敢出手,平子你让人心寒!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只要不打 就能屠尽美畜。
更多...
评论
25-12-20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12-18
1
邢平:支那猪过于废物拖后脚了,非我之过
更多...
评论
25-12-17
8
给点做题蛆捣鼓的装备差不多得了,打仗就要死人,尸体落到敌方手里就要丢脸面,丢了脸死妈习的属下就有人要倒大霉了,君不见南海撞船没多久,我习哥立刻诛杀了军内9名将军,中级军官含泪饮下氰化钾的数不胜数,你支那猪国防部来x转一圈都是紧急关闭账号+全英文外加巨额水军掩护发帖,生怕被支那猪看到一丝一毫挨骂的丑态,对面泰友把你死妈支猪丘八炸烂的尸块、军服制式步枪拿到社交媒体前耀武扬威怎么办哦,把你坦克轰飞,支那猪吹了这么久的被子军变成一堆碎肉墙内猪还能赢吗?南海死几个盐水撞肉馅没事可以封杀不准提,支那猪要是吃了败仗死了百千上万人,我看要身带弓了,习哥把张又侠杀了能解气吗?
更多...
评论
25-12-17
1
楼主莫急,本大佐也盼着平子能快点开献。只要这仗一打,军费一空,滞纳的韭菜就得被割得更狠,到时候经济崩盘,大健身重演,蜘蛛切可就真要动了。重开北欧的机会就来了。
更多...
评论
25-12-17
7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想多了,支畜对外战争全是废物,当年入侵越南的时候仗着自己人多国大被越南人揍得满地找牙
更多...
评论
25-12-17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习近平阳痿
更多...
评论
25-12-17
13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就不打了,睡大觉
更多...
评论
25-12-17
1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解放军只会踢正步,端枪手都抖
更多...
评论
2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