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真的有希望吗

我们这里小县城招辅警70个人,我第一天上午报名就已经排到300多号了,感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我这几天粉笔刷题,正确率已经能到70左右了,就是问一下浪友们,只是刷题的话是不是不够?是考法律基础和公共基础,需不需要去买点课看或者是去死记硬背一些东西?https://files.catbox.moe/60243d.jpg?width=540&height=1171
葱轮TV 25-12-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蛆不屠不行
更多...
评论
25-12-13
7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除了做题还会些什么别的?
更多...
评论
25-12-13
1
不如大白
更多...
评论
25-12-13
1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辅警不就是编制黑皮的外挂血包么,张献忠除非突袭公安本部,不然要杀也只能先杀辅警
更多...
评论
25-12-13
4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当辅警挺好的,尤其是非战略贫困地区,大洪水时期,公安局就是本地土皇帝,最强武装组织。虽然国产枪很垃圾,但在禁枪国家有好过没有。乱世中能有个团体保护自己。
更多...
评论
25-12-14
4
浮世 つらい浮世
辅警说实话不建议 因为你新来的 必定接受老资历拷打  更别说形式主义严重  层层加班 就是你熬夜加班了
更多...
评论
25-12-14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把浪新资历搬上来,公安局恭恭敬敬给你磕大头
更多...
评论
25-12-14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更多...
评论
2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