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已删除

已删除

dwadfgeawwf 25-12-11
最后编辑于: 26-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那怎么不去融白皮来屠黄种猴子呢,是不想吗😁
更多...
评论
25-12-13
5
对你而言,支那可能更好。日本人是排外且一致性高的民族。大部分人到日本只能当边缘人,有些甚至被排斥。你留在支那起码周围人觉得你和他们是一样的人。你在支那被群体接受的可能性远高于日本。
更多...
评论
25-12-12